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26日下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动保楼33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吴庆禹书记分别从“辉煌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 ”、“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不断破解难题、增强发展动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黑龙江省第42届“爱鸟周”东林站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