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黑龙江省第42届“爱鸟周”东林站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暖花开,时值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8日,黑龙江省第42爱鸟周东林站启动仪式在我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前隆重举行。动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届爱鸟周活动的主题是万羽集翔 候鸟天堂。活动由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动物学会、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野生动物学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科技创新联盟、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主办,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承办。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爱鸟周活动,知行合一,学用相长,努力成为建设生态文明的主力军,为建设美丽中国多作贡献。动保学院院长邹红菲对爱鸟周系列活动安排进行介绍,并宣布东林站活动正式启动。

爱鸟周期间,动保学院也将开展鸟类摄影展、观鸟比赛、鸟类知识宣讲等系列活动;成立爱鸟协会党支部,爱鸟协会功能型团支部,组建东北林业大学自然教育宣讲团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20211班学生曹晶玲表示,作为东林学子,我们要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挥洒青春、成就梦想,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主题教育】动保学院多举措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下一条:【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