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新希望六和招聘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314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会于我校丹青504教室成功举行。新希望六和的王女士、有意向的博士生、研究生和19级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新希望六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农牧全产业链A股上市公司之一,其年销售收入1262亿、全球雇员8+、分子公司700+,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拥有6项创新技术获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3个检测中心获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

会议开始之前,王女士分发了介绍传单,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基本模式以及行业前景,并指出公司的培养体系由培养思路、晋升渠道和内外部培训组成。

会议开始后,王女士对公司的岗位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岗位信息包括未来计划、希计划、朝阳计划、产业新英四部分。

未来计划,目标生源:相关领域知名院校博士生(非含应届),培养目标:科研专家及创新项目负责人。
   
希计划,目标生源:国内985/211重点院校及海外知名高校,硕士为主,培养目标:中高层核心经营管理人才。
   
朝阳计划,目标生源:农牧知名院校及重点院校对口专业,本科及以上,培养目标:业务专家骨干及中层经营管理者。
   
产业新英,目标生源:本科及大专院校,培养目标:线各岗位基层骨干。

此次招聘会在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圆满结束。相信此次宣讲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能够学习到更多!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