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动物产业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设置 >> 动物产业系

动物产业系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按照国家有关“卓越农业人才培养”的要求,培养具备动物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与动物科学相关领域和部门从事技术与设计、开发与推广、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创新复合型人才;特别突出培养经济野生动物生产与贸易双技能型应用人才的特色,以适应经济动物资源培育、繁育利用产业规范发展的人才需要。

就业方向:经济野生动物繁育利用的产业单位,野生动物救护与繁育,动物园,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机构,自然保护区等。

主干课程:动物遗传学、动物营养学、动物产品学、野生动物产业管理学、动物饲料学、动物育种学、动物繁殖学、动物生产学、动物产品及饲料营销学、经济动物养殖各论等。

本专业招收理工类考生,学制4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可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参与国际交流项目。

咨询电话:0451-82192032,0451-82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