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THIS NAME

热点文章

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设置 >> 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系

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野生动物保护和自然保护区管理领域所需的创新型人才。要求掌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管理学和人文科学知识,具有获取和处理信息、分析解决问题、组织和管理能力。学生要将理论与实践技能相结合,注重动手能力和管理素质的培养。

就业方向:国家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机构、自然保护区、动物园、博物馆、教育培训、科研监测、保护执法、进出境监管、非政府组织以及野生动物繁育利用产业单位等。

主干课程:野生动物管理学、鸟类学、兽类学、动物生理学、动物生态学、营养学、动物疾病防治、毛皮学、自然保护区学、保护生物学。

本专业招收理工类考生,学制4年,授农学学士学位。品学兼优者可免试攻读研究生。

咨询电话:13946026250 0451-82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