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动物医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设置 >> 动物医学系

动物医学系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动物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并且掌握野生动物疾病诊疗与防控,能够在野生动物医学、兽医学相关领域所涉及的部门从事动物疾病诊疗与防控、动物检疫及产品检验、行政管理与监督、科研与教学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机构、野生动物救护机构、动物园、野生动物驯养繁育基地、动物医院、畜牧兽医行政管理、进出口动物及其产品检验检疫、兽医教育与科研、生物制品及制药。

主干课程:动物生理学、动物药理学、动物病理学、动物临床诊断学、动物传染病学、野生动物流行病学、动物的内科学、动物外科学、动物产科学、野生动物寄生虫学等。

本专业招收理工类考生,学制4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品学兼优者可免试攻读研究生。

咨询电话:0451-82190850,0451-82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