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26日下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在动保楼33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主题教育联络员边佳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璐璐在会上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及工作机构。

吴庆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吴庆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走深走实,确保各个环节落实落细。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高站位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用高质量的学习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主题开展调研,以最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上一条:【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动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