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动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23日下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作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庆禹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邹红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东北林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东北林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东北林业大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三个通知文件及有关要求,并对有关文件进行了简要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作部署讲话。吴庆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我们要带着更深感情、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抓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研究成立了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机构,并对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加快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璐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更加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提高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