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保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专题学习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通知精神,引导我院师生坚持学史明理、史增信、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于47日在动保楼33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专题学习第一讲。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同志首先传达并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然后全面传达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

我院党委书记吴庆禹同志进行党史专题学习第一讲。吴庆禹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等几个方面展开,为师生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光辉历程,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呕心沥血的传奇故事。用历史事实展现党的足迹,对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历史必然性具有重要意义。

A8238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参与此次会议的教师党员表示,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把党史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当中,引导学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做到知党懂党、尊党爱党。信念在前,使命在肩。动保学院师生定潜心学习,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蓬勃朝气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在伊春市大箐山县举办黑龙江省第40届爱鸟周分会场开幕式等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动保学院开展“铭记党史祭英烈,爱国爱党勇担当”清明祭扫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