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2020年,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以马建章院士为代表的前辈动保人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为国家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奋斗不息的高尚品格,传承和发扬鹤魂精神、鹦哥岭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累累硕果:学院姜广顺教授荣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杨仕隆教授荣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邹红菲教授负责的“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创新团队”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团队;学院学子斩获全国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和最佳组织院校奖,王雨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学院团委荣获“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连续十五年获得学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率先报告、率先出征,以对全人类负责的态度,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而在疫情期间,动保学院能够做好防控工作离不开诸多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捐赠和支持,在此我们万分感谢动保校友同学院共克时艰!也对无法在校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的2020届毕业生深感歉意,特在此承诺待2020届毕业生回母校时,必定补上这一难忘时刻!

值此新年之际,为表达对亲爱的校友、老师和学子的祝福和殷切期望,特做贺词一首,祝愿各位校友及师生在2021年:阖家欢乐,身体健康,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2 0 2 1 马上到,动保祝福赶个早:

一祝亲朋身体好,新冠肺炎旁边绕;

二祝明年困难少,春风得意诸事妙;

三祝每日心情好,笑逐颜开喜逍遥;

四祝校友收入高,事业兴旺乐淘淘;

五祝师生品学优,前程似锦光普照;

六祝东林平安罩,国泰民安花常好!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团委

20201231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动青春之名·保生态之魂|动保学院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