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青春之名·保生态之魂|动保学院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1    作者: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11月12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动青春之名,保生态之魂”主题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乔恩杰、学院院长邹红菲、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及学院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本次学生表彰大会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校风、院风,结合学生发展实际为出发点,并结合本次晚会“生态绿色、青春活力”的主旨内涵从学习、工作、文体、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对突出的学生及集体进行表彰,共评选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2019-2020学年度学习标兵”、“2019-2020学年度自强之星”、“2019-2020学年度励志之星”、“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寝室文化节优秀vlog、VCR”以及“寝室文化节优秀寝室”等荣誉。

 

除了表彰,此次大会还有许多精彩的文艺表演:周密编排的歌曲、舞蹈;研究生歌手动听的旋律、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无一不展现出动保学子的匠心独运,同时也向广大师生们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饱满精神面貌。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彰显出动保学子青春活力的昂扬姿态,同时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动保学子将继续延续迎新晚会的拼搏士气,弘扬学院“牢记担当,百炼成钢”的精神,发挥创新能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学院学风发展、文体发展、德育发展,他们会用自己的坚持与担当谱出更加优美的华丽乐章,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放光发热、增光添彩。

上一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