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张博研     来源: .     点击:

1028日下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33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及工会会员57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吴庆禹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和东林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我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决策和提高民主意识,充分发挥自主性,体现主人翁精神。

邹红菲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实现了党政管理目标。同时,围绕学院发展目标,通过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强化队伍建设,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推动了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报告从学院党务工作、行政管理工作、本科教育、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育人工作、文化建设等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工会主席郭立新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宣读了选举办法。最后,全体会员选举出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白玉妍、顾佳音、马成学、陈洪及董海艳。

 

上一条:动青春之名·保生态之魂|动保学院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院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