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国奖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015日中午12:30,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于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地院331会议室展开。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27人评审团。其中教师评审团有9人,分别为学院副院长宗诚老师,畜牧兽医系主任、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刑明伟老师,畜牧兽医系副主任、动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杨淑慧老师,动物保护系教授刘学东老师,动物生态系副主任姚允龙老师,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陈洪,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边佳老师、2019级辅导员杜博为老师、2020级辅导员秦翠平老师。

首先杜博为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国奖评选规则并宣布国家奖学金评选开始。接下来由15位国奖候选人上台进行3分钟计时的国奖评选答辩,最后是陈述后的问答环节。



15位候选人依次按照19级,18级,17级的顺序进行答辩,最后评选出7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分别为192名,183名,172名。

各位候选人的答辩慷慨激昂,十分精彩,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15位候选人答辩结束后,9位教师评审和18位学生评审进行现场投票,然后由综合素质考评中心的监票计票人员收取选票,对票数进行统计。最终由杜老师宣布投票结果。获奖名单如下:
                            17
刘泳彤 张含煜
                            18
李依然
                            19
陈晓琳

恭喜以上7名同学!

 

上一条:“传承鹤魂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生态文明主题教育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动保学院在第九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