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保学院在第九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2G3G4G,到将要来临的5G,短视频、网络小说、自媒体…网络文化已经在无形之中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从2012年起,我校开始举办网络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九年。1017日,“弘扬伟大精神,奔涌澎湃力量”——第九届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科学会堂完美落幕。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在校园网络文化节中表现有优异,斩获“优秀奖组织单位”。()



 

当然,也有一些个人在网络文化节进行过程中表现突出,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极致热爱。在2019-2020年度“E瞰神州”主题摄影大赛中雷泽锋(研究生)荣获风光组三等奖;何季竺荣获人文组三等奖;陈泓宇荣获人像组三等奖;王汝森荣获手机组三等奖。(图)


2020年校园配音大赛中陈雨竹荣获配音组三等奖;石龙艳荣获创新组一等奖。2020年线上短视频及Vlog大赛中谭孝贤荣获QQ空间组二等奖。在2019-2020年度东林“网络大V”大赛中周易(叫我惊蛰好了)邓凯元(深海藏着月亮)榜上有名。(图)


 

同时,《从“小我”到“大我”——动保青年的战疫图鉴》斩获“2019-2020年度东林十大微信图文”奖。(图)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大学生网络中心自创办以来,一直为我院大学生网络的健康发展做贡献。今年四岁的院网将来仍然会继续蓬勃发展,为动保学子提供学院的实时消息,传播积极的网络文化,引导大家正确地摄取网络知识。

    愿来年参赛的动保学子们可以发挥所长,再创辉煌!(合照)

 

 

 

 

上一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国奖评审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