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勾婉婷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为动保学院畜牧兽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委书记吴庆禹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中的英雄和楷模”、“红色基因及其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展开。

 他首先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年代和改革开放年代,为取得伟大胜利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和楷模的光辉事迹,之后又解读了红色基因是什么,它就是一种革命精神和自我牺牲精神的传承,最后,他又从五个着眼点阐明了在新时代如何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谈到东林精神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一直是激励和鼓舞全校师生奋勇拼搏的精神来源和内在动力。鹤魂精神、鹦哥岭精神作为东林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地扎根于学院师生当中。我们要大力弘扬鹤魂精神、鹦哥岭精神,以坚忍不拔、无私无畏的意志勇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严实作风,努力开拓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参加 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院长邹红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