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院长邹红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张玮琪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院长邹红菲为动保学院动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邹院长以“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题,围绕“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齐抓共管,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内涵式发展是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的必然之路”三个部分展开。

邹院长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是教育的中心环节,是教师的首要职责,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近年来,动保学院着力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在思想政治教育和知识培养等众多方面的全面培养;围绕从走向这一中心,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职工为主导,通过多种机制加强了师生联系,贯彻学校体制机制,充分挖掘学术潜力、释放学术活力、增强学术动力,并建立健全了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构建多方位有机融合的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在未来,学院将推进多部门协同联动、共享资源、汇聚力量,构筑有学院特色的育人体系。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邹院长从构建以“学”为中心人才培养新机制、构建具有东林特色的新林科学科体系、打造内生动力活跃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构筑高水平科研平台与团队和联合世界一流高校开展国际化教育五个方面深入透彻的谈了内涵式发展是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的必然之路。


上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副院长郑冬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