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副院长郑冬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张玮琪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副院长郑冬为动保学院动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副院长郑冬“凝练和创新办学特色,建设和发挥专业优势”为题,围绕“学科结构和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教育的产出质量”三个方面展开。

结合学院工作,谈到动物保护教工党支部的各位老师是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建设的骨干,创新和引领是关键。建设一流大学是目标,一流学科是条件,一流专业是基础,一流本科是根本。

办学特色是教育主体的核心竞争力,是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就如何体现办学特色而言,学科结构和学科特色是体现办学特色的“骨架”,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是办学特色的“血”与“肉”,应与时俱进,体现时代特色,同时,教育的产出质量是唯一的检测标准。




上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院长邹红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