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勾婉婷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为动保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苏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 知农爱农 做新时代奋发有为新青年”为题,从“学习回信精神,倡导新时代青年使命”、“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新世纪榜样力量”、“担当时代使命,开启农科事业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以一个个杰出校友的先进事例鼓励在场学生党员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苏书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修德勤学 成才报国”致全国动物医学类青年学生的倡议书》,通过介绍徐秀娟烈士、刘磊校友、马建章院士等杰出人物先进事迹,激励动保学子扎根基层、坚守理想。苏书记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夯实理论基础,做新时代的建设者;矢志兴农事业,做新农科的奋斗者;铸魂民族复兴,做新兽医的开拓者,发扬动保人的光荣传统


上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副院长郑冬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保学院与新瑞鹏集团、大北农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