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保学院与新瑞鹏集团、大北农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勾婉婷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责任使命。10月23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邀请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东北大区副经理周铁军先生和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先生做客《博雅讲坛》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主持,近200名动物医学专业相关教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铁军先生指出,中国的宠物医疗行业飞速发展,如今的宠物医院已成为宠物医疗行业的核心。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征程上,不忘初心,也不忘来路,以庆祝改革开放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风雨中前行,怀揣着梦想和勇气,不断努力。

谷庆年先生说道,“企业发展应该依托国家政策,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青年学生作为最朝气蓬勃的群体,应该树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的思想观念,怀报国志,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勇做先锋,让奋斗的青春底色更加明亮!

85F0E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专业所学和人生理想,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愿踏实苦学,学有所长,学以致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诚之心,时刻铭记前辈们艰苦创业历程,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全国涉农高校动物医学学子发出“修德勤学,成才报国”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