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加油 | 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陈 洪     来源:     点击:

为使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军训期间的相关事项,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于91日下午1630在锦绣楼举行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老师,2019级辅导员杜博为老师以及六位2019届代班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上,苏书记做了题为“努力学习,砥砺奋斗,用信仰书写新时代东林青年精彩华章”的精彩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现况,鼓励大家“立志成才不容易,容易干不成大业绩”,并与各位新生交流“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苏书记从宿舍生活、学习生活、科研发展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相比于高中,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不同;从“为什么要军训?”、“做什么样的人”等方面向大家传达“感恩诚信,立志成才,文明修身,正确恋爱观”的观点。最后,苏书记亲切地说道:“我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朋友。”

杜博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教师、新生班主任、军训期间日程安排和军训目标,他提出要有大局意识、主观认识要到位、要服从军训期间的安排等要求,同时,对军训之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说明,希望19级的同学们不断努力,争取赢得“军训先进连”荣誉称号。他对同学们关心的档案移交、智慧团建以及之后的学生组织、社团活动等问题也作了简单的介绍。六位代班老师也依次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学中收获知识,得到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115CB


本次大会既是对2019级同学们的一次鼓励支持,同时,也向新生们提出了各种要求,希望19级新生能在军训期间不怕困难,接受挑战,用自己的努力为学院争光,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之后的生活中感恩诚信,努力学习,自信自强,成为一名优秀的动保人。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对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同学们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担,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开家庭的港湾,开始独立的求学生活。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它像一个梦工厂,描绘着你的未来,编织着你的梦想。它也是一个平台,让大家一起奔向更好的未来。

瞧啊,瞧那美好甜美的大学生活;听吧,听那周围洋溢着幸福的话语;看呀,看着四周一个个高兴灿烂的脸庞。

上一条:站在终点,走过起点——2019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学科、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