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学科、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采编部     来源:     点击:

为迎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19级新生,帮助他们了解学院专业情况,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学院为新生们精心设计了“入学第一课”。学院在游泳馆门前搭建了精美的花门,铺设了红毯和人造草坪,8月31日下午13:00,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学科、专业介绍会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名誉院长马建章教授、学院领导、学术带头人、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辅导员老师、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及部分新生家长齐聚一堂。本次见面会共分为青春寄语,梦想新征程,学科、专业介绍三个篇章。

青春寄语篇章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2019级全体新生依次佩戴鲜花,并在留言册上写下了大学寄语,他们一一走过花门,面带笑容的走上红毯,很多学生则是在家长陪同下,走上舞台合影留念,这是他们大学第一次的闪亮登场,相信他们也一定会从这里走向美好的未来!随后,参加见面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也走过红毯,向学生和家长们挥手致意。



  梦想新征程篇章,由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院长邹红菲教授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2019级研究生代表孙嘉、本科生代表夏依婷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期待,感恩学校和家庭对他们的培养,并对诚信学习做了表态。最后,马建章院士为同学们做青春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快速融入到动保学院这个新的大家庭,并鼓励同学们在东林全面发展,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栋梁之才。

17D78

25649


  《鹤魂薪火》的诗朗诵是高年级同学为新生和家长带来的精彩表演,甘于奉献的鹤魂精神必将成为鼓舞新一届动保学子的精神力量。最后全场高唱《歌唱祖国》,共同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在学科、专业介绍篇,各专业教师与同学和家长们席地而坐,他们围坐在草坪上亲切的交流。老师从课程设置、培养理念、就业方向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述,学生和家长们则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老师们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今年是学院正式更名的第一年,2019级学生也是学院以崭新面貌迎来的第一届学生,本次学院精心筹备的新生见面会,让学生和家长们眼前一亮,光亮鲜丽的红毯、温馨芬芳的鲜花、娇翠欲滴的花门,这必将成为2019级新生同学们难忘的记忆。新征程,新动保,迎接新挑战!新学年,新青年,铸就新梦想!希望2019级新生同学们,能从这里起航,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军训加油 | 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十年努力,有效推动了虎豹种群的跨境保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