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站在终点,走过起点——2019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陈洪     来源:     点击:

20199159点,在田径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小萌新们早早赶到场地,精神抖擞、军容整肃。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最后的一次挑战,努力为大学第一课画上圆满的句号。劳累的军训生活也在“军训先进连”锦旗的装饰下显得精彩纷呈。


20AEE


初入大学的第一步——军训,就在阳光一点点地移动中结束。十五天与阳光雨露亲密接触的生活,每天清晨轻柔地叫醒大家的学长学姐,随着朝阳一点点变化的挺拔的身影,伴着嘹亮口号一次次砸下的正步。相信军训生活带给小萌新的绝不仅仅是疲惫,更是身体与意志的磨砺。下面小野就带大家一起回忆下关于军训的那些事。


2753D


军训前,提前到校的老师同学们就已经开始了军训期间各项事务的准备。杜博为老师与六位代理班主任更是在暑假期间就已经早早就位,为军训期间各项活动事宜作精心地安排。各学生组织也制定排班,做好迎接小萌新的各项准备。


22C1F


同样,小萌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十几日坚持早起,一直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卫生内务以及整肃严明的军容军纪。虽然本次军训中暂停了几天早训,但是大家依然坚持早起,从而获得了更加从容细致打理内务的机会。


11900


日常的训练中,萌新们依旧表现出彩。挺拔的身姿随阳光画出直线;整齐的步伐在大地上震出回声;嘹亮的口号在操场上听到余波。听着教官一句句口令,尽自己最大努力回以对应的动作。大家出彩的表现获得了全体师生的肯定,一面军训先进连的旗帜就是证明。


154D2


军训苦,但你们不怕苦;军训累,但你们不怕累。走到军训的终点,开启大学的起点,小野祝愿大家带着教官带给你们的军人的魂魄、军人的意志,走入大学的生活,度过属于自己的难忘的大学时代。



上一条:“忆七十载革新长征,筑千万里绿色长城” 下一条:军训加油 | 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