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校工会 文字:陈晨 图片:王磊     来源: 东北林业大学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暨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陈文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涵盖了工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把党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是对马克思主义劳动学说和工运学说的传承和升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陈文慧强调,中国工会十七大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工会工作、工人阶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饱含着党中央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级工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和宣传、扎实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作为指导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真正贯彻落实到广大教职工中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就2018年工会后续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我校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获第六届野生动植物卫士奖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殖中心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