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湖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殖中心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孔石     来源: 东北林业大学     点击:

10月27日,我校与湖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殖中心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学校副校长李顺龙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湖南省林业局总工程师桂小杰,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顺龙,东北林业大学原总会计师(现中南大学纪委书记)伍海泉,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主任刘玮,湖南省野生动物救护站主任李立分别致辞祝贺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并希望基地共建能够在今后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自然保护、科学研究等方面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湖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殖中心于1992年成立,是公益I类事业单位,是全国第一批成立的省级野生动物救护繁育机构之一,也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救护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2003年经国家林业局批准立项的“湖南雉类种源繁育基地”在中心建立,重点开展我国南方珍稀濒危雉类的迁地保护和种源繁育工作。2005年经省编委批准,中心加挂“湖南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中心站”的牌子,开始承担全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中心还先后被批准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和“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上一条:学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党委书记张志坤做首场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