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12    作者:张黎力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08年12月19日下午13:30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大会旨在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学校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是维护全体教职员工合法权益,推动和提高我院职工参与民主决策的需要,是我院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全体会员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工会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讨论审议提案工作报告等,并举行了学院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共收集27份提案表,提案60条,会员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合理化的建议。

本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同志在闭幕式上谈到:“本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广开言路,避免走过场和流于形式,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提案有针对性,体现了大家对学院的高度责任感,并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抓手。同时也衷心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热情服务,积极工作,充分行使职能,为大家谋利益,成为教职工权益的真正代表。”校工会主席丁庆祝同志参加本次大会并致贺词,刘艳霞、权赫花、骆有良等同志也应邀出席了本届教代会。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西藏定向生座谈会 下一条:深圳海关缉私局与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