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08级本科生卡拉OK大赛

发布日期:2029-08-10    作者:.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     点击:

10月28日晚6:00,由野生动物资源学院08级“绿野飞歌”新秀演唱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刘甜老师、学生会秘书长王金震老师、学生会副秘书长姚帅男老师、校艺术团团长唐亮同学等嘉宾参加。

轻舞飞扬协会的双人舞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序幕。舞者姿态优美,配合默契,迎来了此次晚会的第一次掌声。本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即“适者生存”和“进化论”,凸显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特色。比赛过程中选手依次亮相,竞相展示风采。从流行歌曲到民族独唱,从多人合唱到炫丽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还邀请了07届新秀大赛的冠军陈建安同学、06级贡桑多吉、05级尼玛扎西等同学即兴演出。整台晚会既紧张又不失轻松,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为了活跃气氛,大赛还设置了“猜歌名”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同时还有最佳团体奖、最佳人气奖、舞台魅力奖。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青春没有失败,秀出真我风采”。希望08级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积极进取,充满朝气,赢得人生的大舞台。

上一条:王学全书记率团访问英国班戈大学 下一条:眷恋三尺讲台的院士——记第四届高校教学名师、东北林业大学教授马建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