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学全书记率团访问英国班戈大学

发布日期:2010-08-11    作者:徐艳春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2008年10月27日—11月3日,校党委书记王学全率团访问了英国班戈大学。陪同王书记前往的有马建章院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国双教授、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副院长徐艳春副教授、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处一秘孙洪志教授。

2007年11月,班戈大学与我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确定了两校之间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交换、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和远程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2008年春季,班戈大学环境与自然资源系主任Wright博士率团访问我校,与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等有关学院进行了广泛接触,推进两校合作计划的落实。王书记此次访问,重点推进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班戈大学环境与自然资源系和商学院的合作。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与班戈大学环境与自然资源系就通过两校学分互认进行本科生交换、通过互聘导师实现从对方招收博士研究生、被聘教师可通过聘任方申请科研项目、教师短期互访机制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就具体合作条款进行了协商。

王书记一行参观班戈大学实验室

马建章院士与环境与自然资源系主任会谈

田国双院长与商学院院长会谈

代表团在班戈大学主楼前合影

上一条:黑龙江省动物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学术报告会在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国际会议厅召开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08级本科生卡拉OK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