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马建章院士喜获“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日期:2012-08-09    作者:王佳彤     来源: 校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育部、财政部于近日联合开展了“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经过地方推荐、同行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教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建章教授获此殊荣,并作为获奖代表在9月10日教育部举行的表彰大会上发言。

9月11日中午,杨传平校长以及学校办公室、人事与专家工作处、教务处、外事处、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机场迎接自京返哈的马建章院士。王学全书记、吴国春副校长、曹军副校长在学校专家公寓迎接马建章院士载誉归来。

这次全国获得“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共有100名教师,他们在教学实践中,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思想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程教材体系和教学模式、创建合理教学梯队等方面作用突出,成绩显著。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要向获奖教师学习,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教书育人为天职,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佳彤)

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

马建章院士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学校领导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前往机场迎接马建章院士

学校领导及部分单位负责人与马建章院士合影留念

上一条:眷恋三尺讲台的院士——记第四届高校教学名师、东北林业大学教授马建章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倡导绿色生活 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