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杨春晖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4月15日下午4:00,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专门针对全院学生党员举办了一场科学发展观知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刘甜老师主持,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老师、辅导员王金震老师、姚帅男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刘甜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活动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指出了学生党员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接着王金震老师结合自身谈了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学习体会。

最后赵新勇老师结合学校文件强调了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通过赵书记的讲解,使全体学生党员认识到科学发展观是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的重要武器,开展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是个人发展和学校建设的需求,要加强对社会、对国情的了解,在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中更加注重实践,自觉提高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动性。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反响强烈。在场的学生党员不但学到了宝贵的科学发展观相关知识,而且增强了自身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

上一条:“阳光信使“在行动——失物认领倡导拾金不昧新风 下一条:【学习与实践】王学全书记参加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解放思想 群策群力》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