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与实践】王学全书记参加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解放思想 群策群力》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姚帅男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探讨新时期学校和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重大问题与破解对策,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于4月15日下午2点30分—4点30分组织全院教工进行了以《解放思想 群策群力》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学校党委书记王学全同志参加了本次大讨论。讨论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关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大家既客观分析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又提出解决办法。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就如何将教学、科研、产业统筹起来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他提出学科建设应该立足于为社会服务、为产业服务,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赵希勇副教授、那守海副教授就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存在的问题提出调整管理模式、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等解决办法;动物医学专业教师张彦龙副教授就如何协调科研团队提出了将竞争关系转为协作关系是科研团队成立发展的关键。与会教师各抒己见,就学校、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

王书记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解答。王书记指出我校当前面临的形势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教工必须树立发展意识、危机意识、抢抓机遇的意识;必须要坚持科学发展观,立足东林特色和行业优势,重点解决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和建设中的主要难题。最后,王书记对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还必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今后的工作;要结合学院特色,善于抓住机遇;要努力争取主持野生动物领域热点项目,提高学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真正成为我校特色优势学院,进一步确立在我国野生动物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讲座 下一条:【学习与实践】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召开“强化特色,破解难题,科学发展”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