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举办09新生叠被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0-09-09    作者:.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于9月9日晚6点半举办教官教新生叠被活动,活动地点为3号楼,4号楼学生寝室,参与活动的人员有:09级辅导员姚帅男老师,动资学院各位教官。

活动期间男寝、女寝的新生都整齐的站在整洁的寝室中等待辅导员和教官的到来,各寝室的同学以不同的形式热烈欢迎,每位同学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教官的每一个动作,认真的学习。在此过程中,教官和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在欢声笑语中,把枯燥的学习叠被变成一种享受。辅导员老师还亲切关怀同学们的生活,嘘寒问暖,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叠军被,以军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还使同学们和教官,辅导员的关系变得紧密亲切。使枯燥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乐趣。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第三届“超群奖”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对2009级新同学召开学院和学科介绍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