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第三届“超群奖”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田丽红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2009年9月16日在二教612举行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第三届“超群奖”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肖向红副院长主持,校教务处李密科长、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贾竞波、党总支书记张伟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各系预赛选拔出的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本次大赛得到广州超群象牙工艺品厂的支持。

参赛教师以各自独特的教学方式,全身心的投入,赢得在场的所有领导、评委及学生的一致好评。最终动物保护系许青副教授获一等奖,动物医学系马健讲师、动物产业系华彦讲师、旅游管理系安颖副教授获二等奖。此次比赛还设有最佳构思、最佳表现、最佳板书三个单项奖,分别由马健、许青、华彦三名教师获得。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及评委老师感言,参赛青年教师从教学内容、方法、效果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在稳步提升,值得互相借鉴和学习,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举办下去。学生代表也一致认为参赛老师讲课板书整齐,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是深受他们喜爱的优秀教师,同时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中共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校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举办09新生叠被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