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对2009级新同学召开学院和学科介绍大会

发布日期:2009-09-09    作者:赵婕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2009年9月8日晚,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于国际会议厅对09级新生召开学院和学科介绍大会。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勇老师主持会议。会上院长贾竞波教授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教学措施保障三方面生动详细的进行学院介绍,并且语重心长地指出新生面临的三个挑战、要学会三个本领、培养三个意识,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表达对新生的祝愿。使得0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各学科的负责人、学生会副秘书长姚帅男老师、09级班主任。

之后,赵希勇老师等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五个专业的学生进行更加具体的专业介绍。通过各个专业老师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内容、就业情况、就业方向等介绍,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深入的了解和学习的热情。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生活环境,端正学习态度,给同学们准备了这次生动的报告大会,赢得了学生的好评,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怀。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举办09新生叠被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鸟类学术研讨会暨第八届海峡两岸鸟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