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建章院士、王传宽教授喜获全国野外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9-07    作者:.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日前,科技部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全国野外科技工作会议,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马建章院士和林学院王传宽教授喜获全国首届野外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建国60年来,我国首次对野外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表彰他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

野外科技工作是我国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国以来,我国野外科技工作在科学数据积累、原始性科学发现、科学规律认知、新技术开发、科技试验示范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对于推动我国科技进步、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鸟类学术研讨会暨第八届海峡两岸鸟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习与实践】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为地方政府培训野生动物管理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