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与实践】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为地方政府培训野生动物管理人员

发布日期:2007-09-07    作者:.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在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过程中,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针对学习调研阶段教职员工提出的学院领导对外联系不足、学院创收渠道少等意见建议,主动与浙江省林业厅、福建省林业厅和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等单位联系,充分利用学院在野生动物教学与研究领域的智力优势,为地方政府的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人员进行野生动物管理和产品鉴定相关知识和技术培训。

6月30日上午,浙江省林业厅野生动物管理及其产品鉴定培训班在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楼333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主持。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总站副站长陈华新代表浙江省林业厅讲了话,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赵新勇副书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野生动物展馆和毛皮标本馆。

浙江省林业厅安排此次野生动物管理及其产品鉴定培训班共分两期,第一期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10日,共有来自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总站和淅江省下辖的33个市、县(市、区)的38名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第二期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26日,将有来自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总站和淅江省下辖的34个市、县(市、区)的41名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深圳市野生动物保护站的2名学员参加了第一期的培训。

8月份,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还将在福州为福建省从事野生动物管理和研究工作的人员举办一期野生动物及产品识别鉴定培训班。

上一条:我校马建章院士、王传宽教授喜获全国野外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隆重召开兼职教授颁聘仪式暨中国动物园保护教育与培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