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隆重召开兼职教授颁聘仪式暨中国动物园保护教育与培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9-06    作者:徐艳春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2009年6月22日下午,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在动姿楼333会议室举行隆重仪式,聘请国内外3位资深专家作为客座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副教授以上教师参加了颁聘仪式。肖向红副院长主持仪式,贾竞波院长代表学校为客座教授颁发证书。

本次聘任是学院践行科学发展观、扩大外联、推进学院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受聘的三位专家分别是中国动物园协会副秘书长、动物园管理专家谢钟高级工程师,中国动物园协会总工程师、动物园管理专家刘农林高级工程师,亚特兰大动物园保护教育项目协调人、国际保护教育专家王晓红女士。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推进学院动物园管理和保护教育领域的国际化。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一个以“中国动物园的保护教育”为主题的学术座谈会。三位客座教授分别就国内和国外不同区域的动物园管理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教学、科研特色,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一系列的建议,并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积极创造外部条件和机会。

上一条:【学习与实践】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为地方政府培训野生动物管理人员 下一条:专家组到我校考察核验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