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艳春教授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的美国独立日庆典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3-10-07    作者:柴洪亮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为庆祝美利坚合众国独立234周年,2010年7月1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在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举办庆典招待会。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副院长、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副主任徐艳春教授应邀参加了招待会。徐艳春教授向总领事馆农业领事James Butterworth、Natacha Islard-Butterworth、政经处主管领事Dannielle Andews等官员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多年来与美国有关单位的密切联系。毕杰平领事表示将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创造条件,推进东北林业大学和美国有关单位的合作。

徐艳春教授与农业领事James Butterworth夫妇合影

上一条:我校马建章院士获2010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励基金 下一条:我校在秦皇岛市新建两个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