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秦皇岛市新建两个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8-10-06    作者:尹剑锋     来源: 学校办公室     点击:

在国家林业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河北省林业局、河北省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和教务处的积极努力下,我校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新建了两个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并于6月26日上午在秦皇岛市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家林业局人事司、科技司,河北省林业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林业局,以及我校的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贾竞波向大家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我校副校长赵雨森、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分别致辞,我校学生刘东风代表实习学生作了感谢发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河北省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站长张海、我校副校长赵雨森共同为在秦皇岛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建立的实习基地揭牌,秦皇岛市林业局副局长惠宁和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贾竞波共同为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建立的实习基地揭牌。

这两个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五个本科专业的学生开展实践锻炼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还将对加强我校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部门的科研合作,以及促进我国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等诸多方面,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致辞

我校副校长赵雨森致辞

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致辞

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贾竞波介绍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领导们为在秦皇岛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建立的实习基地揭牌

上一条:徐艳春教授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的美国独立日庆典招待会 下一条:国际鹤类基金会代理执行主席贝尔福斯博士一行访问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