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鹤类基金会代理执行主席贝尔福斯博士一行访问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发布日期:2031-10-05    作者:徐艳春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5月27日,受李枫教授和客座教授苏丽英博士的邀请,国际鹤类基金会代理执行主席理查德•贝尔福斯博士和国际鹤类基金会非洲项目经理凯伦•莫尔森博士一行访问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贝尔福斯主席主要负责国际鹤类基金会的全球保护项目的规划和管理,先后在12个国家开展有关鹤类保护的研究,长期从事大型水坝等水利、水电设施对湿地和鹤类影响的研究,也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兼职教授。莫尔森博士在非洲长期从事鹤类的保护工作,主要负责濒危物种托拉斯的国际鹤类基金会非洲项目的管理,先后成功执行过十多项国际鹤类和湿地保护项目。

27日下午,在动姿楼333会议室,贝尔福斯主席和莫尔森博士分别为我校师生作了学术报告。贝尔福斯主席的报告《基于环境流理论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人类生活可持续性和适应气候变化的对策》在湿地保护工程方面提出了新的理念,不仅吸引了我校的师生,还吸引了东北农业大学、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的专家和研究生。莫尔森博士的报告《非洲的鹤类保护》介绍了在热带非洲地区进行鹤类保护的一些经验和成功案例,扩大了我校师生的视野。

上一条:我校在秦皇岛市新建两个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校赴台湾交换生接受CCTV-4《海峡两岸》节目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