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第二届大新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3-10-04    作者:刘雪泽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4月11日晚上,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第二届“大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厂长洪维庆,副厂长罗裕忠,东北林业大学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永才,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了典礼并颁奖。典礼由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主持。

颁奖典礼上,首先由赵新勇老师宣读了《大新奖学金评比办法》。随后,李永才老师宣读了“大新奖学金”及“大新杯毛皮识别大赛”获奖名单,本次共有43名同学分别获得了智育总分优秀奖和单科优秀奖,18名同学在毛皮识别大赛中获奖。在愉悦的乐曲中,嘉宾们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09级动保一班来自新疆的那尔虎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表达了敬意,向学校及学院给予的培养表示感谢,大新奖学金使他们感受到了企业深厚的人文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使他们承载了整个社会更多的关注。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年代,他号召所有获奖同学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绝不辜负学校及社会各界寄予的希望,争取为社会多做贡献。

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洪维庆厂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对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能够提供这次资助教育事业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东北林业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能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更是出类拔萃,他希望这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今后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张书记代表学院讲话,感谢大新工艺厂的无私资助。在动资学院建院50周年之际,学院要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培养学生一技之长,更好地服务社会。

此次“大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它不仅体现了当今企业回馈教育事业的热心,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大大激励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教育过程,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我校赴台湾交换生接受CCTV-4《海峡两岸》节目采访 下一条:“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爱心车票”捐助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