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王若芙同学在哈尔滨市第四届“龙塔杯”导游大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汪环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为提高哈尔滨市导游服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以“领略松花江湿地风光、感受哈尔滨夏都魅力”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第四届“龙塔杯”导游大赛总决赛于5月19日下午圆满落幕。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09级旅游管理专业王若芙同学取得冠军,同时,07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郭智勇、07级旅游管理专业封烨、08级旅游管理专业刘晨宇取得了“十佳导游员”的荣誉称号。

“龙塔杯”导游大赛是由哈尔滨市旅游局、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是全市旅游业中最具权威性、规模最大的竞赛。经过1个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有20名选手冲出重围参加了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通过导游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湿地畅想、即兴演讲五个部分的角逐,王若芙、郭智勇、封烨、刘晨宇同学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娴熟的导游技能和优雅得体的谈吐,充分展现了东林学子的风采,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赏,其中王若芙同学摘得了桂冠,哈尔滨市王莉副市长为其颁奖。

王若芙、郭智勇、封烨、刘晨宇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是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长期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结果。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秉承这一传统,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冠军王若芙

十佳导游郭志勇(左一)、刘晨宇(左二)、封烨(左三)

上一条:我校校友盛军博士来校讲座 下一条:马建章院士率团参加苏州市首届“两院院士吴中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