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召开201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9-11-04    作者:赵新勇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4月27日下午,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本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通过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了学院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学校有关文件。

会上,班子成员谈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我校领导在帽儿山培训会议上讲话的体会,并对照“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要求,结合师生反映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对自身及分管工作进行了自检自查,深刻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分析深刻。对学院班子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积极寻求办法,争取资源,不能等、靠;二是要抓好教师队伍,特别是优秀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三是要未雨绸缪,抓好班子梯队建设。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以建立研究型学院为目标,在学校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马建章院士率团参加苏州市首届“两院院士吴中行”活动 下一条:印度林业代表团访问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