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度林业代表团访问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9-11-04    作者:王震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4月28日下午,印度林业代表团在黑龙江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陶金的陪同下,访问了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代表团成员包括国家打击野生动物犯罪局副局长、国家老虎保护署副主审官、印度驻华使馆一秘Adarsh Swaika博士、北阿肯德邦、中央邦、卡纳塔卡邦、北方邦、奥里萨邦等的野生动物管理主任及Dudhwa和Panna老虎保护区野外主任等13名官员和专家。

印度林业代表团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考察黑龙江省的老虎保护工作。检测中心主任张伟教授会晤了代表团成员,副主任徐艳春教授向客人系统介绍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历史和概况,以及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职能和取得的成就。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在虎的法医学鉴定方面的成果引起代表团的关注,并索要有关论文。黑龙江省野生动物研究所的孙海义和李林两位研究员也应邀参加了交流,孙海义介绍了黑龙江省老虎的野外保护状况以及种群监测的进展。印度代表团Yadav作了印度老虎保护状况的报告。中印双方的专家还就老虎监测技术和种群恢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结束后,代表团成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毛皮标本馆。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召开201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黑龙江省第30届“爱鸟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