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张伟、刘志平两位教授颁奖

发布日期:2026-11-04    作者:徐艳春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2011年4月24日下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专程来到学校,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张伟教授和刘志平教授颁奖。

颁奖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主持,臧春林秘书长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表彰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并为2位获奖者颁奖。臧春林、孙正林分别发表了讲话,勉励两位获奖的教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科技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带动更多的科技人员把所有、所学、所研变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1997年设立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我国各领域的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每次表彰人数不超过1000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对被授予者只授一次,为终身荣誉。此次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野生动物保护领域的专家仅3人,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有2人。说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对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在依托科学技术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社会服务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黑龙江省第30届“爱鸟周”启动 下一条:我校野生动物标本馆被评为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