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野生动物标本馆被评为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02-11-03    作者:赵新勇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3月1日上午,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对哈尔滨市2010年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科协工作作了部署。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工作,市科协还在会上对全市科协系统和科普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标本馆获“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该项表彰的高校单位还有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普基地和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我校野生动物标本馆自开馆以来,陆续接待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大批的中小学、高校学生参观,年接待量超过2000人次。此外,展馆还多次组织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知识,在每年黑龙江省“爱鸟周”活动期间,免费向全市市民开放,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上一条: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张伟、刘志平两位教授颁奖 下一条:我校马建章院士在京接受香港有线电视《直通世界》栏目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