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第二期全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4-11-07    作者:王令刚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由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总站主办,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二期全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技能培训班,于6月29日在我校结束。本次培训历时10天,共有来自新疆、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5省(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内蒙古森工、龙江森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等4家单位所辖国家级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技术骨干78人参加。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总工程师宋玉双出席了在6月20日举行的培训班开学式并讲了话。

上一条:国家林业局第一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预警技术培训班在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 下一条:黑龙江省“纪念中国加入CITES公约30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