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与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2-12-05    作者:贾铭宇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5月11日,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与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科研教学就业实习签字仪式在动资学院333会议室成功举行。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贾竞波,副院长肖向红、徐艳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隋鸿锦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主持。

贾竞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隋鸿锦董事长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本科专业、学科建设等情况,表达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的意愿。隋鸿锦董事长随后也介绍了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目的,目前取得的一些成果和影响力,还详细讲解了生物塑化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步骤。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塑化技术研发和生物科技项目开发为主,专业从事各种生物标本制作、保存、展览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隋董事长提出,今后要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在动物相关学科建设、生物标本的制作、以及标本库的建立等方面与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加强合作。

我院师生与隋董事长就生物塑化技术对于目前标本制作、保存的影响及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贾竞波院长与隋鸿锦董事长共同在《关于合作开展科研教学就业实习的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同意互建实习基地,并互赠图书以示纪念。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赵新勇同志被评为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黑龙江省第31届“爱鸟周”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