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赵新勇同志被评为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刘甜甜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2012年工作会议于日前结束。市科协在会上对全市科协系统和科普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同志获“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继2011年被评为“哈尔滨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后,在全市科普工作上获得的又一荣誉。市科协今年共表彰了30名“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和100名“科普工作先进集体”,除我校外,本次获表彰的在哈高校还有哈尔滨工程大学。

上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召开201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与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