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燃红色记忆 续精神血脉----畜牧兽医(畜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714日,畜牧兽医(畜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秉承不忘初心、以史为镜、学习先烈、励志自勉的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指导方向,参观了黑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纪念馆(哈军工纪念馆)。

   

哈军工纪念馆中陈列的馆藏仿佛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带领我们走进了哈军工艰苦卓绝、自强不息的的峥嵘岁月。哈军工从筹建、初创、发展、分建等各个时期的照片资料,是追忆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工历史、传承发扬哈军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的物资载体。

科学家们工整认真的笔记,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各种各样的模型,每一次看到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撼。纪念馆中的珍贵文物见证了哈军工的发展过往,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使得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建国初期共产党员们的严谨治学态度和刻苦钻研精神,既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更感受到行动上的持久动能。

参观完毕,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并警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严于律己,时刻牢记为人民奋斗终身的信念。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刻苦奋进、坚韧执着的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当前的科研任务上,立足畜牧学科研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科研学习和动物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动保学院开展“致敬贤师,传承师道——追思马建章院士”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追寻东林记忆,凝聚生态力量 ——动物保护(博士生)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