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建章讲堂——九色鹿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召开《建章讲堂——九色鹿论坛》的通知
(第一轮)

    为推动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传承野生动物保护理念,促进学院师生更好地开展兽类研究,我院将依托建章讲堂举办首届九色鹿论坛。
    九色鹿论坛以兽类研究的最新进展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内容涉及兽类就地保护和迁地保护中涉及的行为学、生态学、生理学、遗传学、毛皮学、产品学、驯养繁殖学、疫源疫病防控以及栖息地保护管理等科学领域。
    论坛将由教师报告、本科生及研究生交流研讨、墙报展示及影像展览等环节组成。现就论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预计2021年11月中下旬。
   二、举办地点
   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三、论坛投稿
   1 论坛论文摘要在500字左右,包括论文标题、作者、摘要、关键词,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
   2 可选择与摘要同时提交墙报(120 cm ×90 cm,纵向,300dpi)的PDF文档,内容包括标题、作者、摘要、主要研究方法、主要结果与讨论、主要参考文献。
   3 论坛接受以野生兽类为拍摄对象的影像作品,提交的野生动物影像作品可以是视频(2048×1080像素以上,30fps以上)、红外相机照片和视频(提供拍摄原片)、和普通摄影照片(5310×3982像素以上,300dpi),请标注影像作品的主题、作者、时间、地点等有关信息。
   论文摘要及墙报投稿邮箱:
baoheng1990@163.com
   影像作品提交邮箱:yucuiping1987@163.com
   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
   论坛学术委员会根据摘要及墙报提交的情况选择会议报告及墙报展示,并将编辑论文摘要文集、墙报图集及照片图集,评选、表彰优秀论文、墙报和影像作品。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2021年10月 6 日

上一条:我院团队在Conservation Letters发表论文:提出以鱼翅消费者偏好为杠杆点促进可持续渔业 下一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复试名单

关闭